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关于迷你庄吾的饲养说明书

   时隔多年我终于想起来了我写第一篇的时候就想写的老梗

   但是就算很老了我还是要写一下【超大声】

   看看效果决定写不写盖茨沃兹M帕拉德战兔龙我之类的
    明天写机油想要的ea或者build的画外音梗
   日更打卡3/7

 

 

 

首先恭喜您抢到了本公司的最新产品——20周年纪念版常磐庄吾,十分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请仔细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后再签收,以下为产品的使用说明书。

 

本品包含

10cm庄吾本体×1

大号黄衬衫×1

粉红色外套×1

棕色裤子×1

永不挂科头巾×1

迷你表盘一套

 

定价

一本沃兹的逢魔降临历或一件盖茨的背背佳

 

注意事项

本品并未在体表设计唤醒按钮,唤醒方式为大声说出“你想成为王么”之后静待几秒钟即可,要是未能成功唤醒,请务必看看周围是否有摊开的课本存在。

尽管庄吾将要成为王但是他现在还是一个小少年,请一定注意不要让附近的装13王中王次卡萨发现总是一脸呆萌的庄吾,就算庄吾切开黑也不行!!!

小贴士:鉴于次X萨的斑斑劣迹,诸如喝掉战兔的气泡罐,将火星咖啡浓缩液抹到龙我泡好的蛋白质粉杯沿上,骗海东大树说檀黎斗虾饺的才能是超级不可多得的宝物导致虾饺神大人度过了十分不美好的一天等等,所以尽量不要让庄吾独自待着。

       3.庄吾是一个很贴心的人,他会在你忘记喊他写作业的时候贴心的选择不提醒你。

小贴士:庄吾十分的不喜欢做物理作业,要是您无法抵抗庄吾的小眼神,请一定把战兔叫过来。

       4.请不要过于担心盖茨和沃兹可能不合的问题,毕竟沃兹的老妈子性格和盖茨的老父亲性格的确蛮不一样,不过都是为了庄吾好啦www

       5.庄吾喜欢叔公做的饭,但是若是您愿意亲自下厨的话,庄吾也会十分开心的,然后封你做他王室的第二席煮饭大臣。首席当然是叔公。

小贴士:成为庄吾的家臣实际上也代表着庄吾接纳你成为好朋友了哦,就像首席辅佐官沃兹,大殿侍卫长盖茨和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在旁边看着的月读。

 

常见问题解答

Q:救命为什么我的庄吾老是在睡觉,他都不起来看看我的吗呜呜呜,我超爱他的

A:庄吾超级喜欢赖床的,建议直接叫醒,要是不忍心的话,沃兹和盖茨可能会为了争叫醒庄吾的机会吵起来,不过建议您最后一句不要让他们听见。

Q:我的庄吾最近几天老是心情低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办啊

A:建议您看看庄吾的表盘还在不在,要是丢失,请立即抓住海东大树。

Q:我家的庄吾突然变成了两个,他们打起来了,我应该去劝架吗

A:这种小事当然要相信庄吾是可以自己处理好的呀

评论(10)

热度(2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