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既然是BE就懒得想题目了

多cp   是连我自己都虐不到的刀子   日更打卡6/7

是一方死亡之后剩下一方的生活

因为帕拉德和M要一起写饲养手册实在是太长长长了

今天又太忙了  所以放到明天写 毕竟虐虐更健康

 

万丈龙我and桐生战兔【死亡】

☆开饭前都会习惯性的往冰箱里探头,正要喊出桐生战兔这个名字的时候却惊觉其实里面什么人都没有。

☆和以前一样犯蠢,却再也等不到那个总是一脸嫌弃但是相当可靠的人的一句肌肉笨蛋。

☆因为一时冲动,把所有有关于战兔的东西都叫美空去销毁了免得触景生情,可是就在美空往外走的时候又一把把箱子扯了回来塞在了床底下。

☆尽管还是看不懂战兔留下来的写满物理公式和复杂计算的手稿,龙我一反常态的可以看上一整天不嫌枯燥。

☆当上了纳西塔的店长,和前店长一样靠打工维持咖啡馆的日常开销,就算地方实在偏僻完全没有客人上门,万丈还是一边擦着咖啡杯,一边等着一个不可能的门铃响起,进来一个已经不存在的人。

☆吃到烤竹荚鱼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流下眼泪

 

盖茨and常磐庄吾【死亡】

☆如同最开始计划的那样,会成为最恶魔王的常磐庄吾死去了,可是盖茨却总是无端的怀念,怀念那些在朝九晚五堂,平凡又温馨的日子。

☆他的生活逐渐变成了白沃兹说的那样平静,如同一潭死水。

☆在月读面前还是伪装成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可是谁都知道他会在没有云层遮挡的夜晚登上高处,看向轩辕十四曾经闪耀过的位置。

☆在2068年没能阻止重要的战友死去,在2018年也无法让沉睡的庄吾复活。

☆怀疑是不是对庄吾太苛刻了,不止一次的自言自语,要是再有下一次,再也不在做不出物理题的时候气急败坏的大吼了。

☆可是,不会有下一次了。

 

沃兹and常磐庄吾【死亡】

☆自那天以后,不管是盖茨还是月读都再也没看到过沃兹,只能通过墓碑前还带着露水的鲜花,推断出他还在某一个地方,孤独的活着。

☆明显苍老了好多的叔公还是会想起这个曾经拿过钟表给他维修的孩子仅仅只带着一本书离开,恍惚间仿佛回到了第一天入住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只拿着一本书进来。少了些什么呢,啊,大概是脸上的微笑吧。

☆尽管书上已经变成了一片空白,成为了一本普通的书,但是沃兹还是固执的带上了它,沃兹从第一次看见小魔王的小坡上开始在书上画下第一幅画,尽管开始比较生涩,但是后来就好了很多,魔王的辅佐官当然要无所不能。

☆画完最后一笔,沃兹突然出现在盖茨面前将画得满满当当的书递给他,盖茨翻了两页,向他郑重的点头。沃兹丝毫不意外盖茨会察觉到他做的决定,毕竟,没有了追随的王,辅佐官独活还有什么意义

☆我的魔王陛下,我来找您了,请务必,再等我一会儿

 

Ps.我实在想不出帕梦怎么拆,就算了吧,感冒搞得我头昏脑涨哎


评论(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