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伪论文】在校门口开店的可行性报告

我终于差不多搞完了三次的事来更新了

这次是很严肃的论文  就要写期末论文了我有点慌张

我写老实人名字的时候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是叫幻德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题目:《在校门口开店的可行性报告》

作者:xxx级  常磐庄吾

摘要:身为一个完美的学校怎么可以没有校门口成堆成堆的店呢,接下来我将介绍在校门口开店的各种事项以及做一个合格的店长的必要要素。

关键词:开店,营业方向


正文:

第一章:开一家怎样的店铺


    要在学校门口开一家店,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取得学校的主要投资方负责人的信任,目前已知的负责人有内海前辈和幻德前辈,幻德前辈一般不插手学校的相关事务,因此这种事情一般都由内海前辈负责。不过听前几届的学长说幻德前辈意外的好说话。大概就是,“幻德前辈,我想在校门口开一家店。”“哦哦,那你去开吧。”

获得了准许之后,就可以开始筹备开店事宜了,这里提供一些失败案例以供参考。第一,要尽可能贴近大众,Evolto开的咖啡店由于地球人喝不惯火星咖啡后来被某个不知名的学长轰塌了店面;第二,一定要注意店铺周边环境,上一届有一个学姐开的餐厅的窗户很不巧的可以飘来不远处天道学长做菜时的香气,以至于产生了顾客越吃越饿的现象;第三,如果对起名感到苦恼的话,一定要拒绝檀黎斗前辈热情的想要帮你取名的要求,当然,如果您不介意自己的店叫xx之神店或者新xxx店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第四,也是最后一点,一定要确保您的服务可以让顾客满意,门矢前辈的照相馆就因为怎么也照不好的拍照技术被周围一个片区的居民称为穿粉红衬衣的底片破坏者。【不过话说回来,那段时间报警说家里被盗的人倒是蛮多的,不过后来听说是还回去了久了也就不了了之了】

当然,也并不是没有创业成功的案例。草加前辈开的室内沙滩体验馆,夏蜜柑学姐的笑穴指培训机构都有很好的盈利。据说前两届的学长开了一个游戏代.练公司,生意也很火爆呢。


第二章:如何明确客户


有了一个良好的想法之后,接下来就应该明确这家店针对的人群。还是先拿一些反面教材来举例,例如不能把烤肉推荐给佐藤太郎,不能在内海前辈在场的时候拿大喇叭播放be the one。

根据调查得知,以下几种方案是最有效的揽客方案:

1.实力诱惑法:不要的竹荚鱼不要扔,撒上盐粒,放在烤炉上烤至嗤嗤作响,隔壁的天才物理学家都馋哭了。注:这里的实力并不是指做饭的实力啦,是指在吸引走了战兔前辈之后迎接由Evolto拟态而来的卫生部纪检部balabala一堆查水表之后还能完整存活下来的实力。不过万丈前辈比较起来直接的多呢,他只会偷偷用Evolto泡的咖啡浇你的花。

2.夸张吸引法:这个...我不是虾饺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可以问问那个叫飞电或人的后辈,不过貌似他每天都很忙,难得的休息时间是用来给不破讲冷笑话听的。注:据研究发现,听了或人的笑话没笑的店主的店与普通店相比,征用做aims的演习场地的概率上升百分之三十到五十。得出结论的时候我也很不解,不过作为参考,还是写上来比较好。

3.游戏引导法:其实这个方法风险也很大。拿永梦和帕拉德前辈为例,游戏不有趣无法吸引注意,游戏太有趣会被帕拉德嫌弃分走了永梦注意力,点子太新颖会被檀黎斗前辈抓去提供灵感,太平庸又会被从头嫌弃到尾。

4.热血激励法:这个是盖茨和沃兹让我加上来的。说是以我为例子呢,盖茨总说我一看见广告上写着什么今天开始当王就会不由自主的点进去,和盖茨沃兹出门的时候经常走着走着就不见了多半也是看见哪的广告了,又要靠沃兹拿着书把我找回来。我倒是没怎么觉得我经常走不见,不过成为王是我的梦想啊。盖茨嘴上不说,我还是可以察觉到的,这可是王者的警觉性【挺胸】。沃兹虽然总是一副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每次跑过来找我的时候也会有小紧张诶。


总结:如果是要在学校门口开店,需要注意的事项其实还挺多的,不过一项项梳理下来也不算太复杂啦,至少要比物理公式简单的多。希望大家都可以红红火火。


参考文献:

Evolto《火星咖啡:从入门到入土》

居民A《那些年:粉色恶魔带给居民的噩梦》

门矢士口述《拍照失败的一百种方法》

飞电或人《来听听笑话吧》

佐藤太郎《我为什么不想吃烤肉》

 


ps.每次我都感觉我一定能写好,每天都觉得我今天一定会勤快,结果都是我的错觉

评论(7)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