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假如骑士们听得见画外音【番外一】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日更走来了

   我实在续不了第一篇了别问问就是咕咕鸡

   看见了一个也写这个梗的大大给了我一些灵感

   在沙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里的字代表画外音

 

   【今天是常磐庄吾的生日,他邀请了一部分在剧情里出现过的人来朝九晚五堂吃午饭】

“又来了。”庄吾从座位里撑起来,尽管他的神经很早就经受了神出鬼没的沃兹的洗礼,但是冷不丁有个声音出现还是会让他吓一大跳。

【收到邀请后,大家都本着有人请客不吃白不吃的态度来了】场面顿时十分尴尬,好在这声音没有让这种尴尬持续太久【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次来吃白饭的客人们】“喂,随随便便在别人思考构图的时候发出声音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情啊。”门矢士抱怨道,手上拿着骚粉色相机。

【第一位是王小明,不远万里从另一个世界回来就为了吃一顿白饭】“怎么越来越不客气了,明明最开始还会加一个敬称的,现在不仅不用,还喊起了外号啊。叫对一次我的名字很令你困扰吗?”门矢士毫不吝啬的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我感到很抱歉,王小明先生。顺带一提,这个翻白眼的技术他跟着盖茨的视频学了十遍】“好好好,我不说话了,你说的都是对的”门矢士放弃治疗,拿起相机咔咔的一阵狂拍。

【然后是斯沃鲁兹,人称行走的表情包,拥有“我的冰淇淋有毒”名誉称号,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一堆关于他的表情包】“......”斯沃鲁兹露出了思考的表情【斯沃鲁兹在想用什么样的委婉说法才能告诉他们这套表情包是付费的,毕竟时劫者三人组只有一套衣服,快要揭不开锅了】“你要是早说你的表情包是收费的...”月读接过话茬,“你就不存这么多图了?”庄吾开始抢答。“当然不是,早知道我就给你钱让你拍更多表情包了,上次我用你的表情包做我本子的无料,很快就被抢光了”月读的眼里闪着金灿灿的光。

【时劫者三人组的另外两名成员,怎么也撩不完头发的奥拉,和整个剧组里公认最可爱的乌尔】“为什么我感觉奥拉和乌尔的介绍和之前的人不是一个画风啊,这个声音终于不再损人了吗。”沃兹本着不懂就问的原则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呃,感谢沃兹的纠正,不好意思我拿错台词本了】众人一顿黑线。

【重来一次,时劫者三人组的另外两名成员,立场反复横跳的奥拉,和被白沃兹针对,被奥拉针对,被斯沃鲁兹针对,被所有人针对的乌尔】乌尔有些难过,因为这些都是真的,【我太难了,乌尔想】

【最后是主角四人组,常磐庄吾、盖茨、沃兹、月读】“你是说话太累了吗,越说越少了。”盖茨在整理他的背背佳,抽空问道。【难道你非要我把你晚上睡觉梦到庄吾在洗澡的光辉事迹说出来吗】“......,对不起,我闭嘴。”盖茨扭头就加入了门矢士的没有嘴不说话自闭小组。

“噗。”沃兹终于忍不住了,毫无气质的笑了出来。【我为什么没有做过这样的梦】“原来盖茨晚上扭来扭去就是因为这个啊。”两道声音同时说出,让沃兹自己愣了一愣。“我没这样想。”【你是这样想的】“可我没说出来。”【所以我帮你说】“......,门矢士,你们的自闭小组还收人吗。”门矢士拍了拍沙发,沃兹过去坐了下来,用围巾捂住了嘴。

【现在大家都在等着叔公做的饭,很显然他们都不觉得让叔公一个人做这么多人的饭有丝毫不对。】“啊,我忘记了,我去帮忙。”庄吾噌的一下站起来,冲进了厨房【常磐庄吾觉得,要是他再不走,就要被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了】“所以有这种事情吗?”月▪真▪本子大佬▪读好奇的问道。【不知道晚上睡觉之前总是要在床前转三圈再蹦两下最后大吼一声我要当至仁至善的魔王算不算是奇奇怪怪】盖茨发出了一个丝毫不掺傲娇的微笑。

【盖茨笑的是如此的开心,因为他完全不知道今后的他会疯狂吃瘪】“吃瘪是什么”众人的脸上都出现了大大的问号,【就是指他会被后面出现的一堆异类骑士吊着打】“什么叫异类骑士把我吊起来打啊,我才是最强的。”【盖茨傲娇了】“我没有!”【你有】“好吧我闭嘴,你只要你觉得,不要我觉得,我知道了。”

【王小明并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盖茨是一个沙雕得可以用法棍刺杀庄吾的男人】“你骂我。”盖茨立马被转移了话题,“你别听他瞎说。”【王小明连忙撒谎道】

【沃兹和月读是最淡定的,月读是因为被旁边的奥拉吸引了眼神,沃兹是在想小魔王怎么还不出来】“饭做好了哦,大家快上桌吧。”庄吾和叔公将菜一道道端上桌“哎呀,因为不知道大家的口味,所以什么都做了一点,开饭的时间就被延误了,不好意思哦。”叔公擦擦手,招呼着大家坐下。

“我开动了。”迫不及待的众人拿起筷子就开始了噼里啪啦的抢菜大战。【别看盖茨现在夹的都是肉,事实上他更喜欢蛋糕上甜甜的水果】“庄吾,这又是你的朋友吗,叫他出来也一起吃吧。”叔公不明所以的说道。“啊,他不吃的啦。”【果然庄吾的粗神经是一脉相承的】。“我说你到底可不可以闭嘴啊。”盖茨耳朵都红了。“盖茨君要是喜欢吃蛋糕我那份都可以给你的”小明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对啊,还有我的×2”月读和奥拉紧随其后,【月读打算减肥,因为越来越多的观众觉得她比之前胖了一圈】

【这时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叔公不明所以,盖茨默默的掏表盘,庄吾准备拦住盖茨,月读和奥拉打算看戏,门矢士调试着相机打算拍下来,斯沃鲁兹魔性的笑着,乌尔决定趁乱抢掉最后一块小蛋糕】所有人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乌尔从刚刚争吵开始就默默的把所有人碟子里的小蛋糕都划到了自己的碟子里,看着大家都盯着自己,乌尔干巴巴的说了一声“我看你们都不想吃,我觉得这个蛋糕很美味啊。”

好不容易吃完这鸡飞狗跳的一顿饭,客人们准备离开,与此同时“盖茨你真的很喜欢吃水果吗,我也觉得诶”“别说话了好吗”盖茨心很累。

 

Ps.今天还是在想到底那个小车梗是应该写沃兹还是盖茨,想好了在更吧,可能要好久好久以后了【摊】


评论(10)

热度(64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