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神里】你难道以为构造体就不用考试了吗

幼儿园文笔出没   一小时激情短打

为了担心我到时候没脑洞我已经在构思情人节的文了【小声哔哔】

我就想看里哥被大金毛憨到无话可说的样子【大声哔哔】

有私设  还沙雕

ooc预警

 

   “所以里哥神威这次的补考成绩就拜托你了,露西亚和丽芙去给七实补课了,渡边一大早就出门去买午饭食材了,比安卡被神威蠢到意识体剧烈波动死机了,卡列尼娜就更不用说了我怕她教着教着把房子拆了。我想来想去都只有里哥你一个能胜任神威的老师了,你一定会帮帮你亲爱的指挥官的对吗?”里刚刚执勤回来,就看见指挥官拎着神威的领子风风火火地跑过来,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之后情真意切地把手里的衣领递给了他,拍了拍肩膀,然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走了。

“......”里哥看向神威。

“ovo???”神威看向里。

叹了口气,里侧开身子让神威进了屋。把手里的枪收好开始写今天的执勤记录。

9102年xx月xx日

今天七实又去找了指挥官,说是要观察人类的喜好......“里哥你快看!!!无伤通关也,我是不是超厉害啊。”“嗯”然后七实顺着排风口越过了指挥官卧室门,一路上经过了两个构造体,但是均没有被察觉......“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被打死了啊。”“闭嘴”这三个构造体分别是在厨房做饭的渡边和一边打扫卫生一边把打扫出来的家具币收进包里的丽芙......“里哥!我...”里顺手抄起了摆在不远处的枪“你刚刚是想说什么?”“啊没有没有,我刚刚是想说里哥你的枪真好看。”里不想追究,坐下继续写记录。最后七实从指挥官卧室的排风口下来,打开了放在抽屉里的一个小盒子,指挥官每次出战前都要打开看一看。最后根据七实交代,盒子里面装的都是......里的瑟图。

“......”里面无表情的合上记录册,把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噤声的神威喊了过来。构造体考试是五年一度的检验实战知识和技术理论的大型考核,如果当次考核未过,每年均有一次补考的机会,距离上次大型考核,没错,下一年就要开始新的考试了。神威也以实战满分理论零分总分五十分的水准蝉联构造体倒数第一,要知道理论考试七实连蒙了五十个D都有三十分。

“那么,先从查漏补缺开始。把你的试卷传给我一份,你做完了的那种。”接收到神威传过来的试卷,里看了一遍题目,应该算的上是近几年来比较简单的题了,再一看得分:0。突然有些理解比安卡的感受了。神威忐忑不安的看着里的表情。里冷静的调出试卷让它面向神威,“现在改变计划,从女娲补天开始。你来解释一下下面这些题你的思路。”

第一题【战友向】:请问里的头上有几个角?

神威答:1个

“?我一直觉得这道题我没答错啊,异火有两个角,乱数没有角,取一下平均值,正好是一个角。”

第二题【军事向】:请问在里和神威在同一个小队的情况下,最后一个小队成员应该是?

神威答:渡边

“据我所知,这道题正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那零点零一就是因为你没答对。”里显然对神威不选择一个治疗用的机体十分不解。“我觉得这道题也没错啊,里哥和我不是都经常迷路吗?”神威激动的站了起来开始比划“据我所知,渡边也不是侦查能力最强的构造体。”“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去执行任务的时候要是迷路了,可以让渡边做饭啊”“可是构造体不需要吃饭。”里仍然不是很明白,“我的意思是,渡边做饭,按照指挥官鼻子的灵敏程度一定会顺着香气找到我们,把我们带回去的。”神威一脸的得意,坐等里哥表扬。

“......下一道。”第三题【保命向】:假如有一天你当场发现里哥拿走了你好多宿舍币,你会怎么做。

神威答:跑去隔壁房间把里哥研究用的零件偷回来。

“所以我上次一直找不到的那个零件是你偷的?”里哥嘴角带着笑意一步步向神威走去“不是,里哥你听我解释啊,那真不是我拿的诶诶诶你别拿枪啊啊啊啊,指挥官救命啊。”

于是里哥还是没能知道其实是丽芙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顺手把零件收到了柜子里。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