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来打多cp】假如只能说真话

   感谢小天使的分享pvp    日更打卡1/7

   我现在才知道卡论文是一件多么令人难以忍受的事情

   本来是打算写一个cp加上前因后果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无脑甜饼来一波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帕梦的场合】

“M~一起玩游戏吧。”

帕拉德和往常一样举着游戏机高兴地朝着永梦跑来。

“永梦最近都没有陪我玩游戏了,明明和别人玩都可以的。”

永梦不得不放下手上的病例,熟练的安慰起六岁小孩帕拉德。

“我什么时候和别人玩不和你玩了。”

“我记得贵利矢一出场就厚脸皮的装成小孩接近你,镜飞彩和你说话总是靠得好近好近,你轻而易举的就可以让檀黎斗做好多新卡带,poppy看你的时候笑得最灿烂了,去打檀正宗的时候他说话老是盯着你......”

永梦目瞪口呆的看着帕拉德滔滔不绝口若悬河地一连讲了好久之后终于深深的意识到乱吃飞醋是什么意思了。

“不过不要紧,他们现在都不能和你玩哦。”帕拉德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

“贵利矢一时嘴快说檀黎斗打音游的样子好像镜飞彩,现在正在被两个人按在地上摩擦,poppy去旁边吃瓜【划掉】加油鼓劲去了。”

 

【盖庄的场合】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叔公有空并且沃兹在家的日子,这就代表终于不用他们俩出去采购食材了。

什么,你说月读?月读因为太会杀价以至于使人血本无归然后被周围三条街的小摊贩拉黑了。

于是庄吾打算骑车去附近的公园玩。

但是嘴上说着不买东西,最后他们还是拎着大包小包回来了。

庄吾手上的是大包小包的零食,盖茨手上的是大本小本的复习资料。

“今天可不可以不做额外的题啊盖茨,我觉得我最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庄吾毫无形象地往椅背上一瘫。盖茨把撑在庄吾眼皮上的手放下来“不行,必须做完这几道题才可以休息。”盖茨冷酷无情的叉着手。

“沃兹早就忘了这些题的解法,月读也不会,要不是为了能多跟你说些话,我也不会半夜偷偷起来把这些题自己做一遍再来给你讲。”

 

【沃庄的场合】

“魔王陛下,您似乎有烦心事。是因为最近的考试吗?”

忠心耿耿的辅佐官和庄吾一起在夕阳的余晖中慢慢朝着朝九晚五堂走去。

“不是啊沃兹。”庄吾显得有些没精打采。“考试看来也就那个样子了,物理真的好难啊。”

“那么是因为什么呢?”意料之外的没有听到确定的回答,沃兹微挑起眉毛,“说不定我可以为您排忧解难。”

“啊,也没什么啦,只是沃兹你最近几天都是清早就出门傍晚才回来,只有吃饭的时候看的见你......”庄吾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开始诉苦“明明说是我的辅佐官诶,要不是今天放学恰巧碰到你,又不知道你跑到哪里去了。”

“原来是这样。”沃兹看向突然坦诚起来的小魔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刻着庄吾姓名的星星形状的石头。“真是很抱歉给您带来了困扰,但是磨这块石头确实花了很多的时间。最好的祝福是陪在身边,所以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永远陪着您,永远永远。”

 

【龙兔的场合】

万丈龙我这个肌肉笨蛋压根就没有发现战兔只会说真话这个事实。

桐生战兔则因为龙我傻得不会撒谎也懒得套话。

评论(3)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