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来打多cp】假如你是玛丽苏

   全员恶搞向  天雷滚滚预警非战斗人员火速撤离

   没错我就是如此的屑  

   脑洞是从玛丽苏小说里参考出来的日更打卡2/7

   昨天真是太对不起龙兔了所以我今天打算一起迫害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龙兔】没错我不光要一起迫害还要光明正大的把龙兔写在最前面

天才的玛丽苏科学家桐生战兔每天都在九百平方米的实验操作台上做研究。

他开心的时候头上就会飘下带着新鲜露水的花瓣。

所以他的研究一有了新的进展花瓣就会如同怎么抖怎么抖也抖不完的头屑不停地飘下来。

然后过多的花瓣飘落到正在发生反应的试剂瓶里把实验进度搞得一团糟。

在把试验台炸了好几个大洞之后他被同组的研究员举报了,这让他很不开心。

他不开心的时候他头顶就会长出一朵乌云然后下雨,神奇的是下的雨完全不会沾湿他的哪怕一个衣角。

然后端着一个干净的实验皿走过来的自认为也不会被沾湿的研究员路过他的时候浑身湿透还接了一满皿的雨水。

 

 

【帕梦】

雪莲茉▪伊文思▪风璃殇▪可薇▪茉殇黎▪蝶羽寒▪天才玩家▪M▪宝生永梦总是嫌自己的名字不够长,还不像隔壁傲血霸天▪帕拉德▪帝噬破魂的名字一样霸气。

本是平平无奇的儿科医生,却在进入医院的第一天就误惹霸道外科医生镜飞彩,不着调法医贵利矢,高高在上的檀黎斗社长。

在他孤独弱小又无助之时曾经的青梅竹马傲血霸天▪帕拉德▪帝噬破魂竟然出现。

强势向所有人宣布,曾经强势统治游戏界的帝王霸气回归。

“雪莲茉▪伊文思▪风璃殇▪可薇▪茉殇黎▪蝶羽寒▪天才玩家▪M▪宝生永梦。”

帕拉德摸着永梦的脸,深情款款的对着五彩斑斓如同水晶般闪着耀眼的光芒的眼睛说道。“不,以后要叫你梦儿了。嫁给我好吗,你将成为所有来打里最幸福的。”

 

 

【盖庄】

月读:“盖茨盖茨,不好了,庄吾去单挑异类骑士了。”

盖茨:“呵,以为这样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吗,你还是太天真了。”

月读:“盖茨盖茨,不好了,庄吾跟你提分手了。”

盖茨:“什么???”

盖茨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十分气愤,然而他想到了庄吾温暖邪魅帅气狂狷治愈的微笑,他的眼神又变得十分温柔,但是庄吾突然提出的分手让他的表情回到冷酷,看见月读诧异的表情,他抱歉的笑了一笑,神色回归了平静。

“你这磨人的小东西,这是在玩火,天凉了,让东大妈破产吧。”

 

 

【沃庄】

玛丽苏庄吾想了一想,他的玛丽苏功底比不上沃兹的万能程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4)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