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关于迷你战兔的饲养说明书

     日更打卡5/7  

     我好想写沃兹  沃兹今天在我脑子里跳了一天

     但是前天已经写过小魔王了  所以明天再写吧

     小魔王篇点我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欢迎购买本公司产品——超高智商物理学家桐生战兔。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请在签收前仔细检查包装是否完整,如无误,请阅读以下内容。

 

本品包含

战兔本体×1

米色风衣×1

牛仔裤×1

黑白条纹连帽衫×1

顺呆毛梳子×1

迷你变身器一套

【现在购买即送《如何提高万丈龙我的智商》一本】

 

定价

一个能量瓶【如果您愿意喝掉一整杯火星咖啡,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Evol表示可以送给您一套】

 

注意事项

1.您购买的战兔是本公司智商较高的产品之一,对于物理十分的擅长,所以请谨慎让他帮忙解决物理作业,他会使用老师都不一定会能使用的物理公式从而用最短的步骤解决问题。

2.战兔非常痴迷于研究以至于经常熬夜以及忘记吃饭,这个时候请尽量不要使用暴力手段【反面案例请参考万丈龙我】,如果您实在不想被降好感度又担心战兔的身体的话,可以购买一个冰室幻德,让他代替您去叫战兔。

小贴士:战兔遇到值得研究的问题时,脑袋后面的呆毛会翘起来。虽然看起来很可爱没错啦,可是一定要记得用小梳子帮他梳理整齐哦,天才的物理学家是不可以像肌肉笨蛋一样衣冠不整的。

3.若是您经常带着一些在战兔看来十分蠢的问题找战兔求解答的话,会受到战兔的嘲笑,不过不要因此而感到失落,就算战兔嘴毒了一点,也还是会很认真的帮您解答完问题。偶尔还会因为您的举一反三能力而向您发动战兔的微笑主动技能

4.在战兔做实验的时候,请不要将万丈龙我放在战兔旁边,万▪史诗级学渣▪丈会疯狂的缠着战兔问东问西,尽管战兔是不会介意研究进度被拖慢啦,但是在万丈的捣蛋下,战兔的试管经常炸掉,把脸熏得像非洲挖煤回归一样倒是真的。

 小贴士:万丈尽管有的时候确实很无脑,但是就是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才带给了口是心非的战兔这么多的欢乐啊。

5.如果您的家里凑齐了桐生战兔、万丈龙我、猿渡一海、冰室幻德。那么在夜晚会有小概率举行睡衣派对,这个时候请不要诧异于冰室幻德的品味,以及,如果他们动静太大,可能会吸引来一个戴着奇怪眼镜和帽子的人。请不要喝他的咖啡,人家卖咖啡要钱,他卖咖啡要命。

 

常见问题解答

Q:请问我家战兔突然变成了白色头发,他是背着我去染头了吗?

A:并不是的哦,这个时候请仔细回想最近有没有带着奇怪帽子和眼镜的人出现过哦,要是出现过,推荐您购买本公司的另一个产品killbas

Q:战兔的生日快到了,请问送什么礼物好呢?

A:有关于物理和研究的,战兔应该都会喜欢呢,不过在送礼物之前,先请他吃一顿烤肉吧


评论(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