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假如骑士们听得见画外音【二】

     这次是ea的场合

     日更打卡4/7  美丽的周末从沙雕开始

    【】内文字代表画外音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时王篇点我

 

【难得的一个没有新病人出现的休息日,所有人都无聊得要命,于是他们一起去了游乐园】

“这是上次和庄吾战兔他们出去吃烤肉的时候庄吾提到的那个声音么?”无所事事地转着卡带的永梦问道。“应该是的。”poppy往四周张望着。“那么下一步是要挨个介绍我们吗?” 

【没错】

“永梦~,你说这个声音到底是什么原理啊,真是太有趣了”帕拉德不知道从哪里一脸兴奋的冒了出来,手里还捏着两根棉花糖,顺手递了一根给永梦。

【帕拉德,六岁】“喂喂喂,你说谁六岁”帕拉德提出抗议,“六岁的明明是九条贵利矢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年,对此,可怜的实习医生永梦老母亲为家里的电费操碎了心】帕拉德沉默了。

【九条贵利矢,六岁,善于撒谎,经常偷吃镜飞彩的蛋糕却把锅甩到宝生永梦的头上】“等等,我才没有...”贵利矢摆摆手【看,他要开始撒谎了】,飞彩和大我同时瞪向贵利矢,贵利矢连忙做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

【镜飞彩,一个表面上看来是天才外科医生,实际上却是一个十分恐高的人】“怪不得”永梦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叫道“我就说我们刚刚坐了海盗船下来飞彩桑还不停在晃,原来...”“实习医生,你想要no thank you吗?”【镜飞彩气急败坏的打断了永梦的发言】“我没有气急败坏。”【镜飞彩尽量冷静的说着话,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其实一直没说话的花家大我还在暗搓搓的回味刚才趁镜飞彩腿抖的时候扶住他的美妙感觉】“无!证!庸!医!”飞彩吼着。

大家都看向花家大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这句话显得很没有诚意】“为什么。”poppy好奇地询问【因为他打算将自己想玩的所有项目都换成高空项目】

“噗”永梦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显然,正在嘲笑着镜飞彩的宝生永梦选择性的遗忘了自己怕鬼这个事实】“原来永梦你每次跟我玩恐怖游戏的时候一边玩一边手指打颤还说是因为激动是骗人的啊。”身为Bugstar的帕拉德当然不怕鬼,只是能感应到一部分永梦的情绪。

【不过,做梦都经常梦见和永梦玩游戏的帕拉德也是半斤八两】“就是这样”帕拉德甩一甩头,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

“果然是和庄吾说的一样,会暴露很多小秘密呢。”poppy下了结论“不过话说回来,这样的场合檀黎斗应该会很喜欢啊,今天都没听见他说话诶。”poppy看向显示屏屏幕。

一张大脸猝不及防的贴到了屏幕上,换做以前的poppy肯定会吓得把手里的东西摔下去,可是现在的poppy已经不会了。【因为檀黎斗这样是日常操作】

“说了多少遍了,要叫我新檀黎斗神大人,怎么都是记不住。”檀黎斗的大脸从屏幕上退开。【在场的人还有poppy和檀黎斗,他们俩是一种poppy拥有檀黎斗母亲的记忆但是檀黎斗用身体培育了poppy的奇妙母子/父女关系】

“你还没讲完吗?”永梦啃着快要化完的棉花糖【永梦觉得他的脚都站酸了】“虽然这很失礼,但是我们可以先走起来吗。”永梦自暴自弃的说道。

于是大家甩了甩自己的腿准备往前走,只有飞彩在原地愣了愣“怎么了吗,飞彩桑?”poppy注意到了飞彩的异样,“啊,没什么”【看起来真好吃,飞彩想】

“???”所有人都是一脸蒙,除了拿起钱飞快的跑出去的花家大我。

过了没一会,花家大我举着一根棉花糖跑回来。“喏,你的。”别扭的把棉花糖塞在了飞彩的手上“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了,无证庸医。”“我只是看你在那里太尴尬才帮你解的围啊小少爷。”【poppy一脸恨铁不成钢,她认为要是这俩有帕拉德和永梦一半主动就可以泡在糖罐子里】“呃。”被戳中的poppy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现在已经有些晚了,我们去坐摩天轮吧!”贵利矢提议道,poppy欢呼一声“飞彩也必须要去哦”【poppy看见大家的注意力被吸引走了,十分开心】“什么嘛,你又给吸引回来了啊。”poppy十分无奈。【对不起,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这句话和刚刚大我说的好像啊。”【贵利矢看热闹不嫌事大】

就算慢慢悠悠的走,还是很快的走到了摩天轮跟前。“呐,要是下次有时间,我们再过来玩吧。”走在最前面的贵利矢突然回头,在温暖的夕阳照耀下,总是坏笑着的脸上难得的带了几分认真,“当然啦”永梦走上去,突然锤了一下贵利矢的肩头然后转身逃跑“喂喂,没有你这样玩的啊名人。”帕拉德瞬间参与了这场追逐大战,因为永梦不小心撞到了飞彩的棉花糖的缘故,一向成熟冷静的飞彩和大我也加入了进来。

Poppy看着在夕阳下打打闹闹的五人,也跟着露出了微笑。

【你们会一直一直这样快乐的生活下去❤】

 

 

 

Ps.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码完字总有一种被抽干了智商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我本来就没什么智商


评论(2)

热度(32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