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杂食北极圈cp选手 敢催我就敢更

迅的工~作~日~记~

   天雷滚滚预警  涉及灭迅、龙兔、帕梦

   前排警告我把ea、build、01剧组揉吧揉吧写一起了 

   别问  问就是迅五岁和渡渡酱太杀我了

   开局一张嘴  故事全靠编 不带脑子

   人物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日常渣文  流水账文体

   

“迅~我们不是要暗杀01的吗~”渡渡鸟歪着头问道,“灭说要趁着不破谏重伤的时候多找一些新朋友啊~”迅东张西望着,尽管他经常偷偷跑出来玩,但是这条路也是从来没有走过,不免有一些新奇。

“暗杀酱快看,那边有个咖啡馆诶,我们去那里玩吧~”发现了新大陆似的迅飞快的跑了过去“迅,迅,,你跑太快了啊”

迅跑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灭说过不要随随便便进入人类聚集的场所,于是连忙一个急刹车停在了店门口,得意洋洋的想着“这次我有好好的记住灭说过的话哦”,没曾想后面埋着头跑步不看路的渡渡鸟猝不及防的撞了上去,于是两修玛吉亚四仰八叉的躺在了纳西塔的地板上。

“呜哇,一定不能让灭知道,不然我又要被骂了。”迅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伸手拽起了渡渡鸟“暗杀酱千万不要告诉灭哦,不然灭会超级~超级凶的哦”说着,迅比划了一个呲牙咧嘴的鬼脸,“好!一定不会告诉灭!”渡渡鸟比划了一个更呲牙咧嘴的鬼脸。

“啊,两位是要喝些什么吗?”一个看起来像是店长的人放下手里正在擦拭的咖啡杯,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这里的咖啡很好喝的哦。”

“那就喝咖啡吧,我和暗杀酱可以喝一杯的。”从来没有喝过咖啡的迅兴高采烈的拍了板,修玛吉亚的本质还是机械造物,摄入的水分还是尽量少一点为好。“对了,迅,你带钱了吗?”渡渡鸟问道。

“我记得出门的时候灭给了我一张小卡片来着,就在我的衣兜里”迅翻遍了所有的口袋还是没有找到那张小铁片。“这是你的吧”一只手伸了过来,是一个穿着蓝白色外套的人类,他手里还拿着一罐已经打开了的咖啡“我在门口捡到的,下次仔细一点吧。”

“万丈!”从冰箱里传来了呼喊声,“战兔?”穿着蓝白外套的人顺手把速溶咖啡往迅的桌子上一放就往冰箱里跑去,差点撞倒了端着咖啡走过来的店长。“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有活力”店长摇摇头“请用吧”

“暗杀酱,为什么那个人要在咖啡店喝罐装咖啡啊”迅看着桌子上多出来的罐子“啊,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没有带够钱,我们可以请他喝一杯咖啡,就当做是帮忙找回小铁片的谢礼~你说怎么样啊~暗杀酱”

渡渡鸟思考了一阵子“不过据数据分析,人类通常都十分的好面子,当面说应该不好吧,我们不如偷偷把他的咖啡换成我们的咖啡吧~”迅恍然大悟“暗杀酱考虑得真是太周到了,就这样吧~”于是迅偷偷的把万丈的罐装咖啡换成了Evolto的火星咖啡。

没一会儿那个叫万丈的男人又风风火火的从冰箱里跑了回来拿起了那罐咖啡“啊,果然是忘在这里了”,拿起咖啡就往嘴里灌了一大口,距离他最近的迅有幸见到了人类从开心到惊讶最后到绝望的一系列转变,最后那口咖啡喷到了渡渡鸟的身上。

之前怎么到处折腾都没事的渡渡鸟华丽丽的短路了,“诶诶诶,暗杀酱,暗杀酱”迅不停晃着渡渡鸟,“要不然把他先送去医院吧,这附近刚好就有一个可以维修修玛吉亚的医院。”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柜台里走出来的店长建议着。

“是圣都大学附属医院吗?”迅速检索完周边医院的迅问道

----- ----------------------------------------- ---------------------------------

迅扛着渡渡鸟飞快的赶到了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接待他们的是一个洋溢着灿烂微笑的护士,“请把病人放在这个床上吧,我是修玛吉亚科的护士明日那。医生马上就来,现在可以先说明情况方便医生检查哦。呃,请不要随便碰病房里的器材啊!!!”明日那无奈的看着兴致勃勃摆弄着数据传输线的迅。

不过好在那家咖啡店的店长十分好心,不仅把他们带到了医院帮忙挂号排队,和迅一起将渡渡鸟安置在了病床上,还顺便描述了一下渡渡鸟的情况。

“所以说,这些都仅仅是因为一口咖啡造成的?”明日那一脸惊愕,到了机械技术十分发达的今天,即使是直接接触了水也不会有不适的修玛吉亚仅仅是因为一口咖啡就导致短路实在是有些超出她的判断。不过拥有良好职业修养的明日那最后还是点点头,出去叫医生过来了。

“喂喂,万丈,这个时候就不要想着你的蛋白粉泡面了,快去道歉啊。”“哎哟战兔你轻点,别拽我衣服啊。”万丈被战兔扯着衣领走进了病房。“太不好意思了,这个肌肉笨蛋真是太冒失了。”战兔带着歉疚之色看向躺在床上的渡渡鸟,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万丈摸摸鼻子,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战兔看着刚刚明日那初步检查时打开的电路,燃烧起了极大的研究热情。掏出一叠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纸就开始各种写写画画,还不忘叮嘱万丈一定要按顺序帮他收好,“不是,我怎么知道顺序是什么啊。”万丈看着不一会就撒得到处都是的演算纸无从下手,“哎呀,你就看着那些公式啊,很好区分的。”战兔头也没抬的回了一句。

万丈龙我:“???”

“不好意思,诊治修玛吉亚的医生现在都没有时间过来。”姗姗来迟的明日那鞠了一躬“不过我帮您找了我们的的王牌医生......”这时突然传来了噼里啪啦的电火花声,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向渡渡鸟看去。

迅不好意思的举起了手...上的已经被扭曲得不成样子的数据传输线“我只是想试一试这个可以弯曲到什么程度而已啊,然后他就这样了。”饶是经历过很多次诊疗的明日那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只好先等着医生过来再做处理。

病房的门被推开了,“这就是我们医院的王牌医生镜飞彩啦”眼尖的明日那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如果是飞彩桑的话,一定可以帮到忙的。”

“帮到忙既指字面意思上的帮助暗杀酱恢复健康,还可以双关成帮倒忙,也就是弄巧成拙的意思。好,一定得是我~迅!”迅无厘头的甩下那根歪七扭八的传输线,比划着手势。

“......你被制造出来多久了。”镜飞彩一边翻看着刚才明日那做的记录,一边问着迅,迅摇晃着头思考了一会,比出了一个手掌。飞彩点点头表示了解“明日那,把他带到研修医那里去。要是研修医不在”“就去找贵利矢,好啦好啦我知道。”明日那不在意的摆摆手,拉住迅就要往外走。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明日那也不是人类吧~”迅灵敏的挣脱了明日那的手坐在了窗台边上,两条腿摇摇晃晃的摆动着。刚才一直在紧张渡渡鸟的事情,一向观察力敏锐的迅直到现在才发现这个问题。

好了,这下子不用担心迅不愿意跟着走了。明日那走在走廊上内心毫无波动的想着,迅一步不离的跟着她问了一大堆问题,不管明日那是耐心作答还是敷衍了事,迅总能抓住一系列新鲜的点然后一直不停的问下去。以至于终于走到永梦的科室门口时,明日那已经提不起精神来高兴了,砰地一声打开门,把迅拉到被突然打开的门吓到差点平地摔又被迅速出现的帕拉德扶起来的永梦面前扭头就走“果然小孩子是最难缠的生物!飞彩桑的检查还需要一个小时,他就交给你了。”

“poppy?”在科室准备了一大堆玩具的永梦看着poppy如同躲避洪水猛兽一样飞快的走远小声嘀咕着“怎么跑得这么快。”想了一小会儿没得出结论,索性就放到了一边,拿起桌上的游戏机递给了迅。

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永梦充分的认识到了迅的难缠程度,不过帕拉德倒是可以和迅玩起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永梦不少的负担。

迅拿着游戏机的手突然抖了抖,一个走位失误被帕拉德抓住了机会直接击败了。“怎么了吗?”永梦注意到了这个小插曲。“啊,要自动休眠了。”迅一拍脑袋“今天实在是玩得太开心了”“你应该有带备用能源的吧”帕拉德问道。“没有啊”“那就好...什么???那你还有多久”永梦呛得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一分钟吧,不对,现在变成0了。”迅说着就往下栽,陷入了休眠形态。

“这个时候,上哪去找修玛吉亚的适配线啊啊啊。要是没有适配线的话,休眠状态要持续好久的。”永梦有些抓狂,早知道就不让他们玩的这么欢快了。帕拉德神色一动,开始在衣服上面翻找起来“帕拉德,你在找什么啊”“找到了”帕拉德从腰上取下来一根适配线“永梦,试试这个。”

永梦接过适配线正打算试试,门口传来一声巨响,一个疑似头上裹着紫菜的人冲了进来看向倚在墙角的迅,“迅?”迅在摇晃中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灭?你是来找我和暗杀酱的吗。暗杀酱还在...诶,暗杀酱你好啦。”渡渡鸟哒哒哒的跑了进来。“迅~我没有告诉灭我们去了咖啡馆哦~”

灭叹了口气,把迅背在背上,招呼了一声还没反应过来的渡渡鸟往外走去。

“灭~今天玩得好开心,可是我忘记找新朋友了”

“不要紧”

“灭~为什么你今天没有生气啊”

“不好吗”

“灭~你怎么知道我和暗杀酱在这里啊”

“我猜的”

“灭~”

“好了,快睡觉,睡醒之后我们就到家了。”灭生硬的转移了话题。不过恍恍惚惚的迅没发现倒是真的。

--------------- -------------- ---------------

以下是真实的情景

迅和渡渡鸟出门半小时后

灭【敲电脑】:“为什么感觉冷清了好多”

迅和渡渡鸟出门一小时后

灭【敲电脑】:“他们俩找到什么好玩的了”

迅和渡渡鸟出门两小时后

灭【来回踱步】:“他俩该不会是被人给骗了去吧”

迅和渡渡鸟出门三小时后

灭【心急如焚】:“联系不上渡渡鸟了他俩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

迅和渡渡鸟出门四小时后

灭【掏驱动器】:“为什么信号都没了?迅你等着我来救你了”

最后心急如焚的灭沿着孩子走过的路线一路杀到了医院但为了在孩子面前维护自己高大的形象不得不强行嘴硬

 

 

 

Ps.我爱的都是幼儿园小朋友,我萌的都是史诗级冷西皮,我写的东西都是越扯越长还很渣,小魔王本来是想放在正文可是正文实在太太太长了,要是大家喜欢的话可能会写成番外

评论(4)

热度(2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